John-Moriarty

不想做人啦!

[七班]战场实用技术(医疗忍术)

一个灵魂互换梗,四战知晓一切的七班回到战国。斑、柱间和扉间穿越到被七班改变的世界(只是提到,可能以后会写hhhh)。

眯着眼睛的话是佐樱佐,斑柱斑。

  宇智波斑——春野樱

  千手柱间——佐助

  千手扉间——鸣人

  宇智波泉奈——就是泉奈

  “只要我们最强的两族联手,总有一天战争也会销声匿迹,来吧。”千手柱间说着,向自己最好的朋友伸出手,他看出了年长的宇智波眼中的动摇,这场两族之间的战争已经持续了太久,人们早已忘记了争斗的理由,那些无辜孩童的牺牲,到如今只是为了死亡而已。

  宇智波斑向前迈出了一步,他们是心意相通跨越了氏族藩篱的兄弟。柱间的愿望也是他的愿望,他忘不了那个他们曾经在山崖上共享的美好梦境,孩子们不再被训练成战争的工具,他们可以读书玩耍,自由选择今后的生活,而他也不会再失去弟弟。

  可是如今他最后一个弟弟身体颤抖地靠在他的身上,腹部被千手的剑所贯穿,生命随着鲜血不住地往外涌着。

  “哥哥不行啊,别被他们骗了。”泉奈的声音里充满了痛苦和不甘,像针一样扎在他的心上。

  他做不到,哪怕是再往前多踏一步,泉奈冰凉的手是如此绝望地紧抓着他,他不能为了那个虚幻的梦背叛唯一的亲人。

  宇智波斑扔下烟雾弹,他会带着弟弟回家,为了亲人的愿望,从近在咫尺的希望面前逃离。

  战场上的烟雾散去,两个宇智波的身影并没有消失,斑还扶着泉奈站在原地,只不过此刻表情完全变了。他带着惊喜环顾四周,当眼睛最终停在对面的千手兄弟身上的时候,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千手扉间也用同样的表情回应着他,千手柱间则只是微微点了一下头。

  “竟然真的成功了。”斑轻声感叹道。

  “我就说绝对会成功吧!因为第七班是最强的!”扉间笑着跑过来,在他们面前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
  “哼,别太得意忘形了。”柱间冷着脸也走了过来。

  泉奈愣愣地看着发疯的千手兄弟靠近,几乎忘记了疼痛,他刚才还以为哥哥放烟雾弹是要撤退,原来竟然是趁机对千手使用影响神经的药物吗?

  “哥哥,千手他们......”困惑的泉奈把视线转向自己的哥哥,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自己所见到的东西给吓得噎了回去。完了,泉奈绝望地想,哥哥也疯了。

  “他们很正常啊,”斑温柔地看着他,脸上带着笑容,“让我先给你治疗吧。”

  于是泉奈惊恐地发现最恐怖的事情不是哥哥的笑容,也不是哥哥掌心冒出的绿色查克拉,而是哥哥竟然让扉间来扶着他!更恐怖的是扉间竟然还满脸堆笑地招办了!泉奈知道自己的查克拉不多了,但是他还是奋力操纵着它们流向双眼,这一定是幻术!他要从这个噩梦中醒过来!

  “哎呀,伤员就该有伤员的意识,你这样任性乱来,如果查克拉枯竭可是很危险的。”哥哥脸上的笑容更深了,但是泉奈却感觉有种寒意从脊椎深处爬出,他看见漆黑的勾玉正在血红的背景上缓缓旋转。在意识完全陷入黑暗前,哥哥令人安心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,“所以泉奈就先睡一会吧。”

  “没想到写轮眼是这么实用的东西。”宇智波泉奈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了,斑满意地收回自己的医疗忍术,一边摸着眼睛喃喃自语道。

  “写轮眼可不是玩具。”柱间冷着脸说,但如果仔细看的话能看到他眼下的皮肤似乎有些发红。

  “现在该做正事了。”宇智波斑微笑地看着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,向他们伸出双手,然后四只手稳稳地握在了一起。

  “为了和平。”三个人的声音相互交叠,融成了一个。

   与此同时,在遥远的木叶忍村,有一个粉头发的女孩大喊着打碎了镜子,一个宇智波男孩过早地开启了写轮眼,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孩子正对着火影雕塑傻笑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